1125的祝福

Posted: 06/04/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她从电话另一厢告诉我11月25日要结婚了

问我会否回去我想了一想 问了一句
你跟那个。。结婚么我突然忘了那个男的名字
对啊 不然跟谁我说 还很早吧我需要定位子
那。。。也许会回去吧电话挂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回去不过回去的机会很低
我又继续开会去了突然想起
我曾经为她写过歌为她写过剧本也吵过架
现在 她快结婚了。。。。。。
评论
  1. 陈琛说道:

    会不会是她想你现在就 回去呢?

  2. 铃铛说道:

    哎~~
    世事变迁哪~
    那你呢?什么时候结婚啊?~
    你父母估计也着急了吧~

  3. Yangyang说道:

    为什么又是1125。。。
     
     

  4. Unknown说道:

    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
    当爱已成往事,又何必执著于留恋…

  5. y说道:

    曾经也为她写过剧本   写过歌    吵过
     
    但现在她快要结婚了     你却只能在海的这一端   给她祝福…. ..

  6. 枯草说道:

    也许是有缘无份吧….最适合的还没来..

  7. 糖糖说道:

    那女人挺喜欢你呢
    要是不在意谁还在意这些事……谁会在重要的时候期待无所谓的人的出现呢……
    我还曾经期盼他来我毕业答辩呢……过往了过往了~
     

  8. 茗烟如雪说道:

    恩 应该还是有期待的吧

  9.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166497072961029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