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紧张。。。

Posted: 13/04/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在jacky房间敲了15分钟的门
我在外面敲 他在里面喊
快了 快了 快了。。。。。。
结果浴室门口全是水
 
我让他帮我下载可以安眠的音乐
希望晚上临睡前 能够听着音乐入睡
我说最近太忙 神经有点紧张 想放松一下
 
他打开4万块的新电脑 还炫耀只有他的指纹才能解开密码
然后开始让我选歌
 
“这首特别好听,你听听。。。”
”行,下一首!“
”这首也不错,你听听。。。“
“行,下一首!”   
“这首你听听,我特别喜欢。。。”他开始哼起歌来
“行,下一首!”   
“这首。。。”
“行,下一首!”   
 
他突然转过头来 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望着我说
“你很赶时间吗?”
 
“没有啊 我很有时间”
 
“那你为什么只听了几秒的音乐 就说行,下一首,好象很忙的样子”
 
“我不是对你说我神经紧张 所以需要听容易安眠的音乐吗?”
 
*******************************************************
 
明天就要让老师审查我的大戏
今天在教室连排了一遍
音效师递给我一罐口香糖
我掏出了一颗往嘴里送
 
戏排完以后 演员对我说
“导演 你可以放轻松吗?”
 
我诧异的回答:“我很轻松啊”
 
“你看看那罐口香糖 都被你吃完了”
 
音效师一脸无奈地说:”没事 你下次自己多准备口香糖吧“
我知道他一定很后悔请我吃第一颗糖。。。。。。
 
******************************************************
 
我应该学会放轻松。。。
 
评论
  1. hui说道:

    今天做上了你的沙发。
    现在人都被一些事情弄得心慌慌!
    不过这就是一个过程。
    不然怎么会有后来说的“那时候。”
    哈哈
     
     
    rasa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hey,

  2. Unknown说道:

    最近我也紧张,不安,失眠,紧张也许是好事,一旦有一天你彻底放松了,那这个世界就不在需要你了.

  3. sisi说道:

    放轻松,放轻松,轻松以后可以看见另一个世界~~

  4. 说道:

    有些人却要学会再紧张些。比如我。

  5. NI说道:

    为什么来这里评论的人
    越来越少
    因为大马不再是擂主了么?

  6. Unknown说道:

    上学的时候,老师宣布成绩的时候我会紧张.
    工作的时候,领导宣布业绩的时候我会紧张.
    男朋友突然没有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会紧张.
     
    所以,紧张一定是有他存在的理由
    只因为太重视了不是吗!?
     
    对于大戏,特别是刚刚开始迈步准备进军的这个重要的时期
    紧张,是在所难免的不是吗.只因为太在乎了.
     
    并且,相信自己能!

  7. Unknown说道:

    一切都会过去的,也许再过十年,不,再过三年,大马就不会这样紧张了,可是那时候,也许大马会很怀念这种心情地。
    再紧张,就深呼吸,呵呵,口香糖吃多了,也很伤牙的。

  8. 糖糖说道:

    想睡觉啊……
    你为什么不买英语或者政治的MP3?
    一听就想睡了……

  9. 霞晓说道:

    大马,最近一切怎样?失眠了?会不知所措?会紧张不安?知道你在为自己的梦打拼,但也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啊?听听轻音乐啊,或者海浪拍打的声音,也许会让你回到海边的生活,自由自在,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些,所以加油。。。。。。支持你,地球上某一个角落的我,为你祈祷。。。。。。

  10. 歆玥说道:

    你那智齿好啦?还这么吃口香糖……
    对自己的孩子上心是好滴
    但是不要太强求
    溺爱的结果只会让彼此痛苦~

  11. 铃铛说道:

    大戏?你要毕业了吗?最近都没在电视上看到你~~毕业之后要做什么?导演还是主持人?挺想念你的~什么时候上节目记得在你这个小窝里留下讯息~我好去看~

  12. Unknown说道:

    呵呵~我今天刚考完试,考前就是这种感觉
    我紧张的连自己的名字汉语拼音都想了好久~

  13. Unknown说道:

    lala
    一直都很喜欢你
    原来高中的时候失眠就看语文书。。保证睡着。。
    现在就听歌吧。也很好用。

  14. 枯草说道:

    放轻松啊,放轻松…….呵呵!
     

  15. 说道:

    🙂
    嗯.继续加油.
    会成功的.因为不曾放弃.
    对吗.
    会有希望的.
    🙂
     
    谢大马哥…

  16. light说道:

    (突破一网一絡一封一鎖一软-件)下載:https://sites.google.com/site/freegatebbs(可上浏览維-基-百-科、Facebook、BBC、youtube等)(穿一透一网一络一防一火一墙)(免费代-理-服-務-器)  [全一球一互一联一网一自一由一联一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