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空气

Posted: 25/04/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幸福就像花期 开到荼靡
爱情留在秋天 独自叹息
九月的天气 下起大雨
淋湿我的思绪
雨后的花瓣 散落一地
把它做成书签 藏在日记
时光冲淡往事 鲜艳褪去
留下泛黄的痕迹
我们之间的爱 轻得像空气
而我依然承受不起
任往事在心里不停地堆积
如果你不懂得珍惜
思念会过期
我们之间的爱 重得像空气
越想逃离却越沉迷
而回忆太拥挤 我无法呼吸
只能拥抱着空气 假装那是你
不曾远离
幸福隔着玻璃
看似很美丽 却无法触及
也许擦肩而过的你
只留下一种痕迹在我生命里
 
*******************************************************
 
在卡拉OK里听到这首歌 突然很惊讶
因为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 是在挑战的组里
那时侯是姚菲菲当选擂主
那一个清晨 选手方璐告诉我她要去录一首歌
接着就在浴室播放起这首歌
没有想到当初那一首在浴室听见的歌
竟然是为孙俪而作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一天在闻香趣吃饭 SKY介绍了他的朋友给我认识
她告诉我一个名字 问我认识她的男朋友么
我听完后说不认识 他们都有一点着急
然后说:《我的父亲母亲》里的父亲
 
哦 知道了 很丑很呆的那个 他还存在啊?
 
她很尴尬地说:他一直演电视剧 挺有名气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朋友带我去钱柜K歌
她告诉我北京有很多假钱柜 今天带我去的是真的钱柜
进去以后 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反正重要的还是跟随的朋友会不会唱歌
 
突然有个女孩点了一首歌
天啊 她竟然出现在MTV里头 原来歌手是她的男朋友
我头脑突然浮现一个疑问
身边的这些人 怎么都是明星艺人的对象啊
耳边传来的是他的 SARANG HE YO。。。。。。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簋街吃麻辣小龙虾 真棒
我近期真的爱上了四川的食物
请我吃饭的是演员的丈夫
吃着吃着的时候 我渐渐发现不对劲了
因为旁边的人都在议论着我们这一桌
原来《东北一家人》真的很火
导演就是我演员的丈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上海认识了一个女孩 样子长得不怎么样 不过很可爱
晚上喝喝唱唱以后就告别了
怎知在第二天的发廊里 我随手翻开的杂志里面
有好几页都是她的广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哈 原来我身边的人都不是一般人
评论
  1. y说道:

    最近爱上四川的食物啊      很有味道   对不对
     
    我就觉得我们四川的东西最好吃           舌头感
     
    觉特别好
     
    什么时候有机会到四川请你吃东西哇

  2. 枯草说道:

    记得有次有网友问我说为什么我的MSN连接里有很多挑战的人…问我是不是和他们很熟…当时我的表情开心啊…
     
    身边都是些优秀的人,是件可以开心的事…
    因为你可以说自己也是近朱者赤嘛…

  3. 说道:

    世界是那么大一个球,可人和人就是那么小一个圈,很奇妙。就像最近我认识了个名人,还很有名,过程却莫名其妙到可笑。
     
     
    孙俪的这首歌很好听,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第一次听到了,身边的朋友好像都挺喜欢。曲调简单,技巧简单,简单得让人很舒服。

  4. 铃铛说道:

    呵呵~那只能说明你也不是一般的人~因为你也是明星了~~
    物以类聚,人以群居嘛~

  5. Unknown说道:

    演艺圈很乱,明星也很累,真实很难找,朋友也会少,真实做人挺不容易的.

  6. Unknown说道:

    没准哪天大马就成名人了呢
    然后你身边的朋友也会想:夷,我身边怎么有个出了名的朋友呀,呵呵。
     
    我和你空间音乐一样,不过不是剽窃来的

  7. 君宝说道:

        这几天也听《爱如空气》来着,渐渐心就平静了,稀释了背叛,稀释了悲哀,最后连我一起稀释了……

  8.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166495964728131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