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结束的还是会结束的

Posted: 25/04/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那一天在北影的排练室 〈北京北京我爱你〉上演了
台下来审查的领导有社长,我的导师。。。。。。
和我不认识的人
 
一个小时一刻钟的时间在演员卖力的演出中流逝
领导看完了 给了点评 最后也走了
老师临走前还跟负责人说
永祺应该把全付精神放在毕业大戏 估计帮不了你们了
 
其实在三月底和社长观念不同以后
我就提出了撤离的要求
因为我不想做违背我的艺术理念的行为
于是离开是我最好的决定
 
经过一个月的苦苦恳求下
社员们决定不听从社长的旨意
偷偷秘密地排练 打算背着他演出
连剧场演出日期也定好了
因为他们的坚持 我这匹马吃了一回回头草
 
秘书长最后给了我一通电话
对不起 这个剧社毕竟是社长办起的
所以最后大家都得低头 听他的话。。。。。。
 
四年了 剧社出不了一台戏
原来不是没有理由的
祝福剧社吧
希望在别人的指导下能够尽早有自己的一台戏 
 
再见
2006。4。15
 
评论
  1. 说道:

    也愿你的戏能早上成功上演…
    :)晚安LINK你了.

  2. 莉莉说道:

    呀,你又来写东西了,很开心。我以为有问题的东西 太多了 ,有自己的路可以继续就好 啦。越是 简单的生活就越是开心:)也祝你的大 戏成功。我 永远支持你:)

  3. Unknown说道:

    如果发现自己没有了留下的意义
    在走的时候就不该有一丝的踌躇。。

  4. Unknown说道:

    "五一"有什么安排?好好的舒展一下自己的筋骨,努力奋斗2006年的下半段吧

  5. 霞晓说道:

    离开  不意味着放弃    留下   也不一定是坚持   不一定和现实妥协才能圆梦    但也要为现实中的自己着想   相信你   会有一条属于你的路   可能    路上   相知的人不多    可能  路上   充满荆棘     但    相信你
     
     

  6. Unknown说道:

    也许路途越难走,得到时才更可珍惜
    走在过程之中时,总会漫长和不简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