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好马不吃回头草。。。

Posted: 03/06/2006 in 挑战无处不在
又踏进了这一个熟悉的地方
不一样的是身份不同了
 
一年前的今天 我是一名选手
今天 我成了选手的培训老师
 
各个赛区的选手努力地备稿
仿佛看见当初挑灯夜写的自己
 
他们从开始的高傲 被打击 沮丧 颓废 崩溃
到后来的重拾信心 蜕变 成长 绽放异彩
这是一条走过的路 如今看到当初的自己
 
这是一场马拉松竞赛
谁能够跑到最后呢?
 
李思思 顾斌 这些当初的擂主
又重回到这舞台了 他们又是否能超越过去的自己
 
培训营的好山好水 好吃好住
却让我图增了几丝白头发
我对编辑老师说 我自己比赛时都没有长白头发
导演说 那是因为你现在是四十人的脑
 
如果好马不吃回头草
那我是一匹坏马了。。。
评论
  1. 莉莉说道:

    彪悍的人生往往就是从“高傲 被打击 沮丧 颓废 崩溃 重拾信心 蜕变 成长 绽放异彩—–热爱 不舍 忘我 牺牲”中塑造的。不知道大马毕业后是不是马上回国呢?

  2. 莉莉说道:

    每次看大马的日志都会想起一个人,是我的另一个偶像,巴金。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点——说真话。这很可贵的,因为现在的名人都喜欢追名逐利,为此不感暴露自己的真心,而故做文学或者哲学,没有生活的真实感,很难走进读者的心灵,俗了。大马还有一个优点我很欣赏,就是他对朋友,身边的人很好,真心帮助,包容他们的缺点和弱点,赞扬他们的优点,这些是当今优秀的人很少有的可贵品质。很希望大马的日志能够继续下去,祝大马健康快乐每一天:)我的日志blog.sina.com.cn/u/1235153192.大马和朋友们有空可以去踩踩哦。

  3. gang说道:

    不知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谁也不认识, 不过既然来了, 就留下我的足迹吧。

  4. Unknown说道:

    大马哥哥,你终于又写msn了!我都替我那个特欣赏你的同学盯了好长时间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啊,终于等到了!嘿嘿~~
     
    (我在你上一篇文章里,给你留过言的,要记得我!嘿嘿~^_^)

  5. sisi说道:

    觉得央视这次的选拔非常没有意义,很多想法从根源就是错误的。

  6. 小莫说道:

    很久。。。。。
     
    陌生。。。。。。
     
    熟悉。。。。。。。

  7. Qian说道:

    "回头草"有的时候也很好吃~~不要太辛苦了^_^

  8. 枯草说道:

    已经好长时间没关注<挑战>了.都不知道还在播没?
    原因主要是在备战高考,所以电视和网络都很少看和上了…
     
    今天上来,很巧看到了大马的新更新…偶来留几句..
     
    前不久听到说一些挑战的擂主们加入了这次的比赛…那时偶还再想大马会不会参加呢…原来是当老师去了…
     
    偶觉得央视的这次选拔有点被逼的感觉…因为现在的央视实在很缺乏人才.我又觉得这时举办又有那么点晚了…毕竟好的主持人不会一开始就很好很有名气…那些是需要时间和经理来锻炼的…
    所以,我们只是关注,而不会太热心或者在意结果….
    既然大马当了老师..就好好做吧…
    好马坏马…只要可以行千里,管它好坏呢?

  9. Unknown说道:

    如果
    一匹好马所吃的回头草有更多的养料,有更大的意义
    那他还算一匹坏马吗

  10. Unknown说道:

    旧地重游,故技重温,未必是一匹坏马。
    凡事客观看,世事无绝对。

  11. Unknown说道:

    也谈挑战:
       看了两期cctv-3的选拔,节目似乎缺少娱乐性,过于形式主义化,在选手上的表现虽不及以往在某个学校里选拔轻松自由,但是选手综合素质较高, pk引人入胜,也许这就是比赛与娱乐节目的区别吧。
     

    他们从开始的高傲 被打击 沮丧 颓废 崩溃
    到后来的重拾信心 蜕变 成长 绽放异彩
    这是一条走过的路 如今看到当初的自己
    挑战的檑主不出意料都参加了,知道你肯定是不会做选手的,因为有导演事业,凡事都有个质和量的转化过程,就如你现在转化成培训老师一样,结果是可人的,道路是曲折的。。
     

    培训营的好山好水 好吃好住
    却让我图增了几丝白头发
    我对编辑老师说 我自己比赛时都没有长白头发
    培训毕竟不同于做选手,选手只忠实于自己就可以,而培训就要花太多的精力,别太累了自己。

  12. Unknown说道:

    一年前是做一匹参赛的马,如今是一匹“引路”马。

  13. 霞晓说道:

    我想,挑战会因为你的存在而变得精彩,选手会因为你的存在而变得勇敢,而我,会因为你的存在会变得快乐。谢谢你,还记得挑战,还记得曾经的存在。我想,你是恋旧的。又是一年,相信你成熟了很多,所以,去培训是对的。但,不要累坏了,千里马也需要一个驿站休息,不是吗?
    看到你去挑战培训别人的事,还是楞了一下,不是选手,是老师。这不是去吃回头草。而是回到起点,以不同的方式,去吃第二年重新长出的新草。肯定会有不同的滋味。。。。。。

  14. 铃铛说道:

    你又回挑战了?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今年我也比较忙~
    少过来看你~还好吧?~
    李思思他们也参加了那个综艺节目主持人选拔大赛?

  15. 行健说道:

    全民的时代,到底是成就了自己,还是别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