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好好的。。。

Posted: 15/06/2006 in 挑战无处不在
深夜里整个世界都该睡了
我怎么还清醒着
原来那个过去又回来了
有些人只能存放在记忆的
一抱紧就有拉扯
像那时的我们
那累累的伤痕
我希望你好好的 圆满的 爱个人
我才能放心的 远远的 微笑着
那曾经不能原谅的错
你是不是都已经跨过
我希望你好好的 自在的 爱个人
我才能不想了 不痛了 脱了困
为什么命运选择我们
而我们什么也不能选择

某一天在你手上的感情线
我会变成一个点
或完全的不见
我没怨怼

问我为什么搞戏剧
答案首先是快乐
然后就是 人
 
从7岁开始学习佛学
从10岁那年参加了救伤队
我就开始了这一趟寻人之旅
找别人 也找自己
 
jackie问我 何谓人生
我说 找到活着的意义 然后开始回馈
 
一直希望别人能够好好的
渐渐忘了自己更应该好好的
 
在挑战的组里
成都的选手较弱 杭州的选手较强
我明里帮着杭州 暗里帮着成都
在比赛的舞台 谁赢谁输 都是自个的肉
杭州赢了 我笑了 因为我为他们骄傲
成都赢了 我哭了 因为那是多么不容易
选手说我疯了 谁出场都不停的拍掌
因为他们不知道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我过去的影子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的骄傲。。。。。。
 
成都问我 为什么要帮我们
我说 因为没有人是应该来输的
每个人都有公平的胜利权利
 
杭州问我 为什么要帮我们
我说 因为这个舞台是属于你们的
应该赢的人如果输了 是何等的不值得
 
当然 还有其他赛区的
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
 
评论
  1. Unknown说道:

    真幸运,坐了大马的沙发! 哈哈~
     
    没错,我是北广表演系的学生.
     
    假期里在常在"挑战无处不在"中看到你的身影.
     
    很欣赏你. 大马很棒!
     
    喜欢你的幽默和真诚.这也是一个演员应具备的素质!
     
    你的MSN内容很丰富,看后让学到不少东西.
     
    得意时淡然,失意时坦然…
     
    常交流.希望以后能跟你成为好朋友!
                     
                                                      ℡角ル
     
     
     

  2. Unknown说道:

    既然选择走上舞台,就应该尽情的展现自己,那时你是台上的主角儿,无论得失成败都是幸福的,一旦走下台,你仍然平凡的生存着。。。

  3. 说道:

    很久没来了…你还好吗?~~大马哥~~
    看到你这么用心的鼓掌真好:)
    成都的输了,里面有我的师哥师姐(我是川师影视学院的)
    有比赛就会有输赢,不管结果怎么样,其实我们去参加过的每一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呵呵.对吧…因为,努力…我们在不断的进步呀…
    ……你也来看看我呀….都那么久了…哎….开心快乐每一天….
    🙂
     

  4. Unknown说道:

    关爱他人事实上也是一种人格魅力的体现

  5. 霞晓说道:

          善良的人,做着善良的事,快乐着。。。。。。
          比赛很残酷,但选手很幸运,因为有你。。。。。。

  6. Unknown说道:

    “一直希望别人好好的,却忘了自己更该好好的”,你明白了,就请一直记得,要好好的。‘
     
     

  7. 说道:

    you are so beautiful!

  8. rachel说道:

    羡慕你的生活~

  9. 说道:

    傻瓜 我们已经幸福得不需要流星雨了。。。
     
    很美很美的文字~~~只有幸福的人才会发现…我们其实已经很幸福了…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生活…嗯..谢谢你…琪哥,大马哥,颜哥…呵呵..叫哪个呢?`~~

  10. 枯草说道:

    听着这歌…又恰逢高中生涯的结束…
    我希望你们(所有的高中朋友)都好好的…
    以后不一定常见面…但我会很想念这些时光和这些曾给我欢笑的人..

  11. Unknown说道:

    爱自己就是对关心你的人最大的爱.
     

  12. yen说道:

    今天上msn ,看到了你写的文章,,也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刚看了你的资料,呵呵~~~!!我也搞闷了!!!很高兴和你认识!!!我们真的很有缘!!!不知道应该叫你什么了!!!!!!

  13. Li-kai说道:

    大马哥,你好,我从同学的空间上连到了你这里~~呵呵,就是这帖的沙发啦
    我是北广文艺系的学生哈~~
    看挑战的时候,喜欢你那个酸奶的故事;喜欢你那句:福建的隔壁,广东是也;喜欢你那首月亮照在我的家;更佩服你走下舞台的时候说:败给一个外校的女孩,又如何呢?
    ……一直喜欢挑战,这是一个让人不会讨厌无论哪一个参赛选手的节目,做的很不容易……佩服马东,绍刚(几次在学校的小路上、食堂里看到他,总鼓不起勇气和他说句话)
    不知道你信不信,我有你的手机号,你是不是写了歌词报名索爱的原创歌曲大赛啊??嘿嘿,我想中戏应该不会再有另一个颜永祺了吧?我也没有勇气给你发个短信呵呵
    以后我会老来的!!

  14. Birdie说道:

    你快要走了……祝好。

  15. 微笑的星星说道:

    哦,不是!我想了,你是那个可爱的大马……
    刚才很抱歉!
    加油,大马!

  16. Unknown说道:

    没忘了我吧~~!好久都不见你了  想你们了

  17. Unknown说道:

    嗯~~仰视你哦~~

  18. Unknown说道:

    该更新了8。。

  19. Unknown说道:

    抱抱~~~我也希望你好,希望大家都好~~~

  20. Unknown说道:

    很久没有来了

  21. 霞晓说道:

    希望你一直好好的^_^
    挑战的舞台没有你好寂寞,一转眼,都快一年了。
    希望,还能在电视上看到你。更希望有朝一日,你带着你的戏剧,来全国演出。。。。。。
    希望你更要好好的

  22. 小莫说道:

    我希望你能好好的

  23. Unknown说道:

    你还是好好的。

  24. 说道:

    呵呵..好好的~~好吗:)

  25. Unknown说道:

    大马,还好吗?记得我吧?最近很茫然,丢失了一些东西,希望自己能够找回来。
     

  26. Lee说道:

    爱吃的家伙,你的声线还真不错。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