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不再。。。

Posted: 15/06/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公主说我的空间像是一个儿童写的 很多的花花草草
然后公主开始笑个不停。。。。。。
我在搜查口里的蛀牙
 
前些日子去面试了一个儿童剧的演出
面试老师和录像师都见过我挑战的表现
其中一个老师是魅力新搭档的韦翔东
他说:你就是传说中的大马
我说:你就是传说中的韦翔东
其实我并不记得他是谁
他的名字是柜台小姐告诉我的
当我填写报名表格的时候。。。。。。
 
博士答辩时
突然听到了一个有关儿童剧导演艺术的研究论文
我兴奋不已
赶紧跟学姐拿联系电话
因为我正在策划排演儿童音乐剧
虽然不知道何时能演出。。。。。。
 
朋友们知道我去面试后 无法相信
我说:别大惊小怪了 儿童剧也需要魔鬼怪兽的
 
公主说我是九岁的小屁孩儿 我忍。。。。。。
没有了童心的人是何等的悲哀啊
公主去北大那里的书店买了一堆只有文字的书
我翻了一翻问:为什么没有图画?
于是我送了一本张爱玲的《沉香》和《屎捞人》给他
都是带图的。。。。。。
 
当童心不再 还会有童话么
当童话不再 还会有伴随入睡的小红帽、杰克魔豆、睡公主。。。。。。
 
评论
  1. Unknown说道:

    你很有童心!

  2. Unknown说道:

    二十年前看童话书是那么的执著,以为那就是我以后故事,
    十年前看童话书会微笑的品味着,因为感觉自己童年是那么的幸福,还有美丽的童话故事,
    如今看童话书会觉得儿时的自己真是很幼稚,竟然会因为每天能看到一个新故事而兴奋不已。
     
    童话毕竟是童话,梦想毕竟没有实现,而自己追求的还在过程中。。。

  3. Unknown说道:

    喜欢你的认真
    还有你的善良
     

  4. Unknown说道:

    拥有童心的人青春常驻。
     
    “传说中的大马”…呵呵

  5. 霞晓说道:

          昨天还在彷徨到底该不该长大,看了你的这些话,我终于明白
    年龄的增长并不可怕,重要的是,还能保持最初的那颗纯真的心。
    最好的态度是热爱生命中的每一个过程。长大,让自己变得成熟,
    豁达,宽容,坦然。。。。。。但,那颗心不能变。
          谢谢你,让我懂得很多。。。。。。
          希望你心情好些了,希望过去的让它过去。。。。。。

  6. Unknown说道:

    俊辉也象公主这般说,也笑个不停
    我可以想见他的样子,其实,他才真像个孩子

  7. 霞晓说道:

          我买到那本<沉香>,看了里面的图画和文字,感触很多.谢谢你,可以让我有好书可看,希望你还能推荐一些好书……
          自从发现这个SPACE,我长大很多,谢谢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