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是当众的。。。

Posted: 02/07/2006 in 戏剧

我什么时候会告别舞台

告别灯光 告别观众 告别舞台调度

那天我想跟老师说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尽管她还在骂我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感激她给我一片自由的创造天地
但是抱歉我不能成为她想要的人

评论
  1. Unknown说道:

    不会伪装的人,就是直性单纯的人,这样的人很容易被别人伤害同时也容易伤害到别人。

  2. 行健说道:

    为什么总说自己是孤独的呢?
    因为自己在当众的舞台上吗,
    还是因为在等黄昏暗的幕后?
    总之,你有那么多朋友,
    总之,你还有真的朋友.
    你 还要什么呢?

  3. 枯草说道:

    我相信在某个时刻的自己很孤独…
    没有原因,没有理由…
    但我更相信在更多的时刻里,我的周围依然有人在鼓励和支持着我…

  4. Unknown说道:

    如果不曾当众过,孤独过,是否也就少了些经历,多了些遗憾?

  5. Unknown说道:

    寂寞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个人的寂寞。
    因为我们都是孤单的个体
    我们害怕孤单 我们逃避现实
    我们用喧嚣彼此温暖
    不喜欢孤独
    却习惯寂寞
     
     

  6. 霞晓说道: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是最幸福.
     
    不要成为别人要你想成为的人,做自己最好.

  7. 说道:

    戏,依旧上演。
    因为,有喜欢听故事的我们。
    一直都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