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还是雨。。。

Posted: 02/07/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天空刚下过了场雨
看街上无人不躲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
还有没有在想我
快乐是否曾来过
探访我们两个
谁都不想让自己错
剩下了自己一个
找到你爱的咖啡店
尝试去感应着你
喝一杯低糖的latte
你还会想偿一口
快乐会否曾来过
探访我们两个
谁都不想让自己错
剩下了自己一个
春夏秋冬
有多少人会走
春夏秋冬
有多少人会懂
传闻你身边有个他
两个人很快乐
听说你跟他提起我
是否对我也牵挂
快乐是否也来过
探访你们两个
谁都不想再让你哭
剩下你自己一个
春夏秋冬
有多少人会走
春夏秋冬
有多少人会懂
外面的雨下得太久
我的心感觉冻了
看到这一场过云雨
你是否会想起我
 
 
最近一直下雨
我总是在夜里睡不着 望着雨~
 
下雨会让人的心情不美 变得很灰
就像最近身边发生的事情一样
最近的生活像是一杯午后的冒泡奶茶
以为可以很绅士的看着人来人往
结果溢出来的泡泡 让你的手粘粘的 想找纸巾来擦
午后的心情 变得很糟糕
因为这该死的泡泡~~
 
房间有四双鞋子 不同颜色的
每天就陪着我不同颜色的衣裳出门
红色的
蓝色的
灰色的
唯独黑色的那双一直没有出门
我不想让人家知道我的心情很糟糕~~
 
我就是那种很容易被人看出来的人
连老师都说 这学生连说谎都会很容易被人拆穿
我真得那么不懂得伪装么?
 
公主说 如果你想听真话 一定得找永祺
因为你会被他说得体无完肤~
我很纳闷 每一次他们要我说真话时
之后他们都会很后悔 很生气的说:
你就非得说得那么毫无保留么?
 
老张说 其实我是个很实在的人
偏偏在别人面前装得自己很坏 很不愿跟别人相处
她说她一眼就看出来了~
 
在房里看超女 7进5
宿舍外面是看球一族
时不时就传来他们的欢呼声
我就是这样听着他们的欢呼声而知道赛绩的
突然 他们喊了好大一声
我以为那个队又进球了 
原来突然下起了骤雨
我能想到他们的狼狈相
我笑了
原来雨还能让我笑起来~~
 
每天泡在图书馆 查资料
那天突然问了老师
我会不会突然爆毙在图书馆里 就这样英年早逝
她们的脸变得很黑~~
她们不喜欢我的幽默吧~~
 
公主去骑马 他们都去骑马 我没有去
他们骑得很开心 我问公主 马有没有被骑扁
她笑得合不上嘴 我发现她很爱笑
特别是笑我~~
 
雨一直下
长城应该很危险吧~
希望他们都能平平安安的拍摄成功~
 
雨一直下 一直下 一直下。。。
评论
  1. Unknown说道:

    刚刚看完两场球赛,最近被球赛搞的时差颠倒,每天都是萎靡不振的,心里想有些不重要的比赛就不看了,但也许成为了一种习惯,每天到那个时间还会打开电视看比赛。今天是周末刚想倒下来休息,失眠了,只好起来做点事情,结果看到你更新的内容。。。

  2. Unknown说道:

    多清澈的空间颜色啊,一点都没有蒙灰的感觉
    就让雨不停的不停的下好了,心情也被淋的清清爽爽的~~

  3. Unknown说道:

    剧场很漂亮,背景色也漂亮
    能做个简单的人,是件幸运的事
     

  4. 枯草说道:

    最近郁闷的人不少,也包括我…
    未来对我来说真的很渺茫…我不得不再奋斗一年以实现今年未实现的梦想….
     
    一年的时光….也许会被好好利用,也许又被荒废…

  5. Unknown说道:

    去长城一切顺利,下雨的时候我们就往回走了。可惜没有你和我们在一起。看到一位个子很高的游客,我们还说很像你呢。

  6. 霞晓说道: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安慰到你,最近的几个月里,你写的东西都好伤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懂你为什么还难过,不知道这样的你还会持续多久。。。。。。也许,因为在乎某些东西,才会难过吧。
          烦恼也好,忧愁也好,在一场雨以后,都该忘记。请你一定要好好的。。。。。。
          心情好的时候,就连下雨也可以很美。

  7. Unknown说道:

    雨一直下 气氛不算融洽 在同个屋檐下 你渐渐感到心在变化……

  8. 晓棠说道:

    已经很久都只是在关注这里,却没有留下只言片语。当中的孤独,真的觉得你越来越像你取得这个名字,越来越忧伤
    或许在乎一些人,在乎的一些事,总会让人觉得伤感吧
    其实忧伤不是坏事,或许本身就是个太感性的人,可是要让自己学着快乐起来
    希望开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