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天坛~~

Posted: 28/07/2006 in 感动

2002的冬天 我来到了北京天坛 我以为这是我一生的唯一一次
环绕着祈年殿时 我突然想起了这是当年祈求上苍的地方
这里是不是有求必应呢?

我心里默默许了一个愿
我希望还能来中国

2003年的秋天 我真的回来了
是灵验了么?

来了三年 我一直不敢回到天坛来
我怕 一种叫做有始有终的说法
回到这里的一天 是不是我该回去的一天。。。

 

永祺 2006夏

天坛~北京

评论
  1. Unknown说道:

    天坛确实很有朝拜乞求的气魄
    这么灵验,我下次去时也要补个愿望才好。

  2. Yangyang说道:

    这段文字看的我心里真不好受….
    早知道就不叫你去天坛了…
    梦想实现,来了中国.所以要回去还个心愿,再开始你的另一个心愿
     
    再见,天坛
    再次见到天坛….

  3. 霞晓说道:

    不要什么都相信是注定,多么希望你会留下来,就像很久以前你说的:总有一天你会笑看风云的。留下来吧,这里会有属于你的舞台的。

  4. 枯草说道:

    不一定是要离开.你依然可以再许下一个愿望嘛…相信一样可以
    实现的哦.
     
     

  5. Unknown说道:

    三分天注定,冥冥之中果真会这般灵验吗?

  6. Unknown说道:

    对天坛许愿不一定能实现
    对着自己的心许愿才灵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