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贴心的服务,更贴心的《为您服务》

Posted: 28/07/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当生命遭遇危险,如何为自己博得一线生机?

当日子出现难题,怎样就可以巧妙处理?

《为您服务》为您请来百姓验证团,现场出招,

现场验证,为您找出最有效的解决方式。。。。。。

 

一直很喜欢王小骞 从《交换空间》开始

终于有机会上小骞的节目 看她现场主持

其实在挑战的时候已经见了她很多回儿

只是她不认识我而已。。。

 

录制的时候 小骞的脚蛇了~~

幸好录制都是半身的 所以她一只黑鞋一直白鞋

只有现场的我们才能看到~

 

如果不是为了小骞 我相信死也不会参加这种妇女节目

谈生活 做做菜(我们还现场做了一道凉菜)判判案

被同学知道一定被笑死 但为了偶像 没有办法~~

 

我们听一个律师讲解一个案件 我和肖薇频频发问题

结果律师乱了 编导说等律师说完了才能问问题 不然律师会乱

我和肖薇交换了颜色:“这是一个不能插嘴的律师 他很容易乱!?”

 

王小骞说我是来气她们的 不过她们道行很高 不会被我气倒

不过说真的 这俩女人还真能掰!

什么话都能反驳~~还驳得好像很有道理

 

录完后 节目组送了我们一整套的床上用品 (哈哈 不是那种用品!)

非常的沉 我们不要还不行 他们说没地方搁 必须拿走

结果拎着这没用的庞大重量级礼物 一路走回家~

 

其实我奉劝就算有机会见自己的偶像 还是不见为妙

不然一定会后悔的~~

就像撒贝宁说的 很多主持人有镜头情绪和表情

只要一关机 他们就会上演快速变脸的节目

我还是喜欢真诚的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舞台剧~~

 



這是

 

 

评论
  1. Unknown说道:

    原来我的偶像也有自己偶像滴~

  2. Yangyang说道:

    我好喜欢王小骞哦….
     
    你见到她咯???哈哈““`

  3. 霞晓说道:

    你说,靠近会失望的,可是……很想遇见生活中的你,那……我是否也会失望呢?我想不会的,因为这里已经让我遇到了最真实的你了。有一天我也会在北京,追求那些自己想要的。
    从字里行间,看到了你的快乐,这种心情久违了,原来,忙会让人如此快乐。还有,记得注意身体,别忙坏了。

  4. 枯草说道:

    我也很喜欢王….喜欢她的主持风格,很有幽默感…
    最早是看她主持的厨艺大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