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快乐~~智成

Posted: 02/08/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快乐需要一些过程
快乐总是能被记得 因为记忆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嫌那么难人的剧本
别怪话说了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乐
被爱应该是幸福的 去爱没有想象的愚蠢
想爱可以非常的单纯 因为爱全是与生俱来的
你问我怎么那么神
这些智慧该如何才获得
爱你我认识了快乐
他带我上了难得的一课
有了你开心的 也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聚 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那天无意中从朋友的电脑里下载了一首歌:爱情树
每个晚上都反复的听 但是并不知道是谁的歌~
 
直到有一天看到了爱情树的MTV
才知道是智成的歌 怪不得那么熟悉的声音~
 
认识他那年 我才21 刚进大学
是在释迦牟尼佛传的排演中认识的
因为公司的原因他不能剃光头
所以他选择了退出 我留了下来~
 
知道他很爱唱歌 他的声音也很棒
混在咖啡厅里那么多年 我想 他也应该出头了~
 
的确 不出一年的时间 他出了一张合集 效果不错
接着开始了他的迟来的星图 那年他应该26了吧~
 
好久好久失去了他的联系
只知道是朋友的 祝福他幸福快乐就好
 
何谓快乐?
就是我明天可以再见到我的偶像了~
 
祝福你 智成~
也许你已经忘记我了。。。。。。
 
评论
  1. Unknown说道:

    希望你们友谊长存,更希望你和他都快乐。

  2. 说道:

    好想再看到你灿烂的笑容啊

  3. 霞晓说道:

    呵呵,人生总有些戏剧味.很久不见的朋友,也许他把你深深地埋在心里,也许早已遗忘在风里,但,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你会快乐.
    人生兜兜转转,还会回到那个原点的,这就是缘吧

  4. WW说道:

    我们总是不断地相遇和告别。生死本轮回,聚散皆菩提。

  5. Unknown说道:

    人一旦相识,总有一天就还会相遇.. 在再相见的日子里,你们可以一起醉倒不醒.

  6. 枯草说道:

    很快就要和一些相处好几年的朋友分离了…下一次的见面不知何时何地,不知还会记得不….
    聚散离合….

  7. Unknown说道:

    也祝福你大马  god bless you !

  8. 一点凡心说道:

    旧地重游,会让你想起那里的过往,曾经的自己,而它,无法决定你的去留。不妨凝视天坛,问问自己,想怎样。

  9. 释^^说道:

    🙂  很久没有来过了...

  10. Unknown说道:

    是朋友就应该常联系,不需要见面,偶尔一个电话问候就OK了。大马好,好久没来了。祝你幸福!

  11. helen说道:

    一个相久的朋友喜欢你,过来看看,听她讲述你的事迹,我很平静,但你的那种有自己个性的举动令我不再平静,我终于在某一天为自己定了目标,人生就应该这样,有目标就会前进,有一种关系叫朋友,那么我再加一句,那种关系叫亲密。

     

  12. 恰恰说道:

    大马,我的博客已开通:http://yangwenxin02.blogcn.com
    欢迎来踩!!

  13. Runchen说道:

    朋友这两个字多么好,烦恼的时候可以在他身边放开心得哭而不必拘谨,高兴的时候可以拉着她满大街得疯而不必怕被骂….
    多联系吧,祝福你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