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天下中国秀》

Posted: 12/08/2006 in 感动

忙了一个星期 终于把节目给录制完了 这是央视网络电视的新栏目 相信不久就能在网上看见了吧 第一次录制大型综艺节目 才真正体会到当一名主持人的不容易 我跟肖飞说 这里才是挑战的舞台 真正的让我们挑起一台节目 真正的考验了我们的实力。。。。。。

节目从八点半左右开始录吧 一直录到凌晨将近两点 在未上台时我一直是负载压力的/ 麦总在打完点滴后告诉我 这台节目就靠我了 她不希望白天录制的那一场的失败再发生/宋导拍着我说 大马 就看你挑大梁了/张导已经好几天没有睡觉了 在她那看不到笑容的脸上 她说 你一定要保持你的风格 总导演说如果主持人出问题就全是她的责任/还有好多好多人的声音 好多好多的期望 好多好多的压力。。。。。。 

开始录制前 康大导集合了所有工作人员 他希望所有人能够振作起来 全力以赴第二场节目 并大声向所有人保证 这一场的主持人会比上一场的强上几百倍 给大家注射了一针强心剂 在这个时候 我开始明白了我们主持人的重大任务 所有人的付出最后值不值得 就看我们的了 有一股声音由心生起:我不能让挑战主持人栏目丢脸 我有责任让所有参与的人都觉得是值得的。。。。。。

开始录制了半个小时 我开始看到了一张张的笑脸 康大导兴奋地跑到舞台上来 对我们三个主持人:你们简直能够去主持春节晚会了!!!/我甚至看到工作人员都是身体摆动地工作起来 键盘师说 我们让他的工作很顺利 他完全清楚应该怎么做了 不像第一场那样乱七八糟的/我开始明白了 真正的综艺主持人除了能够自己快乐地在台上主持 能够让选手放松地比赛 让嘉宾们畅所欲言 让现场观众情绪沸腾 也应该让所有工作人员可以兴奋地工作。。。。。。

肖飞 静旋和我 虽然是第一次合作 但是却非常默契。。。。。。我开始喜欢这个舞台了/建国国庆说我当主持比当导演更出色 刘尊老师说我是那种遭男人恨的主持人 郭彤老师的笑容里透出她对我的肯定/第一次站在正式的大型舞台 交出了我的第一次 希望是一个美丽的开始。。。。。。 

评论
  1. 糖糖说道:

    看你8月12的相册了,觉得你变样子了…走成熟路线了么?一下子都估算不出你年纪了…
    相册里地方是天坛吧?我5月份去了,是我小时候长大的地方,可是我没有把照片贴出来.
    你这节目啥时候播?网上还能下载?怎么下?

  2. Unknown说道:

    一观
    奇怪,自己的名字写不上来了,只好这里自报家门。既然你自己也觉得不错,倒是要看看,想来,那么多人的认可,也许真的不错。

  3. Unknown说道:

    肖飞就是那位在“挑战”里唱方便面的选手吧?年轻人聚在一起就是好,有说不完的话,有他人不敢说的真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