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人造型~哈哈

Posted: 13/08/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一直希望看看自己扮成坏人的样子 所以化妆师帮我化妆时 我坚持画上连贯的落腮胡 我还有一个愿望就是有两个酒窝 可是每一次化妆师都坚持不帮我弄 我得想想法子才行。。。。。。

这次的录制 因为我的几句无心之言 为我们换来了很多的好处 我们是在商场录制节目的 我就向制作人说 这里有那么多家时装店 随便找家赞助我们主持人服装不就成了吗 结果我们就成功穿上了ETAM的衣服。。。。。。

身边的“老”男人是南方哥哥 哈 他是被瑶瑶(其中一个女主持)骗来的 结果来了就真的不走了 真傻。。。。。。有一天晚上 他很生气地说 我的坦白和口不遮拦很容易伤害别人 我知道我又闯祸了 可是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我到底错在那里。。。。。。他已经是一个经验老道的主持人 很佩服他愿意跟我们一样从零开始 被编导骂 享受着非人的待遇。。。。。。那一天 大家吵着回家 而且真的回家了 在我早晨醒来时 只有他躺在另一张床上 我还以为傻子只有我一个。。。。。。

在完全不了解我的情况下 他介绍了新活儿给我 我还没有完全答应。。。。。。因为他并不知道 我的兴趣不在于主持 我的专业是编导 所以我愿意留在编导的身边一起为他们想方设法 哪怕再痛苦。。。。。。

我真得很感激这次的机会 突然在主持这一方面成长了 学到了很多很多~

突然好感谢康导和麦总 当然还有张莹莹~

全民造星总动员 娱乐天下大比拼~

欢迎收看《娱乐天下中国秀》

评论
  1. 说道:

    大马,我就有两个酒窝呢,你拿筷子钻啊钻啊钻啊就有了

  2. 行健说道:

    满大街都是秀,中国不该反思一下吗?

  3. Runchen说道:

    看上去是。。。
     
    做秀的节目太多了,多得没质量。。。。
    我一向不看好这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