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Posted: 28/08/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春风吹 花儿在轻轻睡
 是什么在向窗外轻轻飞
 蓝玫瑰 和咖啡的香味
 是爱情正在抚过我耳垂 
 

 为我偷偷撒下幸福 不要叫醒我
 谁在风中轻轻摇晃 花瓣飘荡
 推开门窗 听你轻唱
 盛开的我 梦一样 

评论
  1. 糖糖说道:

    ^.^

  2. Unknown说道:

    无意逛到你的space,才发现你居然是一位导演,虽然没有看过你的作品,但很喜欢你的space的风格!:)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找我演戏?:) 祝好!

  3. Ellinor说道: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会老想着上你的BLOG看看?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会老想知道你的BLOG有没有新东西?有时候,我也觉得很费解,我和你完全可以做朋友的,为什么却总是会感觉中间相隔着什么?有可能是我没有找准位置,找准和你做朋友的位置。我不能用跟我夫人相处的方法来和你相处,也就是说,我不知道我应该把你当外国人还是中国人。中国人跟中国人做朋友,我25年了没有发现真真正正在交心的。有时候,我有点怕,如果你是一个中国人的话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我更喜欢和外国人做朋友,交心的那种,那怕同样是黑头发黑眼睛,只要不是受中国太深的教育。但大马,我感觉中国文化的负面正在渗蚀你的灵魂,但我真的希望这是我的错觉。你很不错,很直率,但在中国直率的人往往会因为忽略一些很中国的东西而受人利用,变得让人不理解,甚至是让人讨厌。今天我又鬼使神差的上了你的博客,所不同的是这次鬼使神差的找了一个不相干的日志发表这篇乱七八糟随笔。不知道是不是会有让人读不懂的感觉,希望你不会。我们可以做朋友的吧,你觉得呢?flyinghawk

  4. 小莫说道:

    好久不见

  5. Qian说道:

    王筝的《我们都是好孩子》《明天就要嫁给他了》…..都特好听

  6.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166523936681092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