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彦宏的《美丽》

Posted: 19/09/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偶尔路过这城市 遇上莫名的大雨
你微笑着递过你的外衣 裹紧我身体
暖流溢出我心底 落下幸福的泪滴
你说你看彩虹划过天际 有多么美丽
 
六月的夏季 布满了爱的讯息
醒了忽然开心
虽然这个秘密 我还没告诉你
可放在心里会更美丽
 
偶然的相遇 编织了爱的乐曲
缘分不可思议
虽然这也许是一场梦境而已
可有梦明天会更 美丽
 
握住你给的地址 不让它被雨淋湿
你在手心写下我的名字 微笑着离去
回到我住的城市 晒干你留的外衣
我轻轻的闻着你的气息 想你的影子
 
虽然这也许是一场梦境而已
即便是梦也足够 美丽~
 
每一次跟康导吃饭 他都会点京酒来喝
每一次他都会问我要不要来一点
每一次他都会让身边的同桌喝得很难堪
每一次我都会看着一幕幕天真的大人们的胡闹
然后 康导开始唱起了他的创作
听他说已经写了300多首了
若不是为了栏目组的烦心事
他一定会是个出色的音乐人 他自己说的
他的歌 确实不怎么样
是属于他那个年代的人爱听的风格
我不是属于哪个年代的 所以我一直在旁边傻笑
看着旁边的人喊好 鼓掌 说应该出专辑了
我心里在想 那些人真损 尽让人活在假象中~
 
这是一个绝对乱得一锅粥的栏目组
每个星期都在搬新办公室
每个星期都有人辞职
每个星期又有新人来报到
每个星期都有新的规章制度
每天都有新想法 每天都快把人逼疯了
都不知道那些大人们到底要什么?
 
在这个组里 我突然觉得自己是个小孩
因为在这个不成熟的组里 我看不到大人的成熟
里面的人真得很有意思
有个很像"人事部主任"的人事部主任刘三姐
大宝问我 为什么每个人事部主任都是那个样子的
是那个样子的人才能当人事部 还是当上了人事部就会变成那个样子?
刘三姐是个失败的人事部吧 因为她总是被上级骂个不停
只要有会议 她一定是第一个被骂的
我虽然不太喜欢她 也开始同情她了~
 
到今天我都不明白为何会掉入这个漩涡里
面对康导和麦总时 我总是莫名其妙地感到我应该无私的帮他们
非亲非故的 也许就是一种说不清楚的缘分吧~
在这里 我无力地尽我所有努力 奇迹会出现么?
我又在等待什么奇迹呢?
 
今天 执行制片人 拉果老师说了一句让我感到不好意思的话:
(康导说让她当导演的话,她的名字就叫“拉导”,康导真得很幽默!)
现在的人如果超过两个小时盯住电视看 那他肯定有病
现在的人应该上网看网上的网络节目。。。。。。
我很郁闷 因为我每天都会花几个小时看电视~~
 
蒋老师是个艺术家 书法家
吃饭的时候 他一时兴起也开始说起他的创作
歌名叫“经过-人类的必修课”
他的普通话不好 大宝听成了“人类的必胜客”~
歌词里面至少出现了20个“经过”这个词
就怕别人不知道他在唱“经过”。。。。。。
发表完以后 他们又开始叫好 喝京酒
看着这3个大人的胡闹 我在想
他们的今天是不是我将来的经过呢?
 
改完黄磊的《似水年华》是一年前的事了
冯康洁突然认识了黄磊 黄磊又非常愿意帮助业余剧社
于是 新剧社开始打算排黄磊的作品
一年前 我加入了剧社的排演工作
一年后 我又加入了剧社的排演工作
365天过去了 我真正体会到“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清高
这个剧社何尝不是跟那个栏目组一样么?
我紧紧地跟他们系在一块儿 没有理由 没有道理
好几次告诉自己 必须结束 必须离去
却还是在一起。。。。。。
 
生活中有一种美丽 说不清也写不尽
却在我眼中一幕幕上映~
送人玫瑰手必留香 
此香久久都无法散去 
无法散去。。。。。。
 
评论
  1. 说道:

    很荣幸,第一次来就坐个沙发,呵呵!
    说实话,跟着你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我不知道还能学到什么,也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我知道我让你有些失望,我自己都很清楚.
    不过还是庆幸你没有在SPACE里骂我,哈哈哈哈~~~

  2. Unknown说道:

    这也许只是一个过程,由新鲜到麻木,由天真到痛苦,我们要是能换换工作就好了,会有一种新鲜感!

  3. Unknown说道:

    欢迎您去我的博客做客!

  4. 霞晓说道:

          上一次留言,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还以为我忘记你了,原来一直没有忘记。看着你忙碌的生活,也觉得自己该努力了。
          加油吧!过路人的祝福。

  5. 静玮说道:

    老颜,我给你带礼物了,一直都没在学校看见你,我现在也很少回去了。希望你能喜欢啊!没机会和你再次合作有点儿遗憾。平时看你不咋地,没想到还挺上相的啊!加油啊!你是我姐们儿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