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韩寒,韩寒也是一门学问

Posted: 27/09/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研究生可以在图书馆借15本书 那天还能借一本 借了韩寒。。。 

 

是一本合集 五年的总结与回顾。。。。。。

 

他的写作风格有点蔡志恒和欧阳林。。。。。。

 

只是比他们还要俗一点 用词上不太文雅。。。。。。

在繁忙的论文写作之际 我还是能够从书中得到娱乐的。。。

他是个小愤青吧 总是看不惯很多事情 什么都不顺眼 除了美女。。。

打开前几页 还以为他是演员呢 有点星味儿有点狂~

莹知道我看他的书 劝我快点回头是岸 别浪费时间了。。。

 

我在想 他不是很受欢迎吗 我还以为年轻人都会喜欢她的

 

看完以后。。。。。。觉得足够了 不需要再看他的东西了

尽管我看他的作品会傻傻的发笑 因为我也喜欢玩文字游戏

原来他就是韩寒 他只不过是韩寒而已 我至少认为他不是个作家

http://blog.sina.com.cn/m/twocold 韩寒的窝与他的粉丝们。

评论
  1. Janice说道:

    韩寒过于偏执 个人认为与其看韩寒不如看郭敬明 虽然他也很有争议

  2. 说道:

    文字和人是两码事

  3. 枯草说道:

    他的书看过两本,但很奇怪,不是很喜欢,有时侯还会觉得看不大明白….

  4. Unknown说道:

    韩寒有他独特的人格魅力,有时候愤世嫉俗,有时候不顾世俗的眼光,做到这两点也是很值得人欣赏的,他是个“另类”的作家

  5. 乐乐说道:

      韩寒在口无遮拦的批评了他人一顿之后自己却去干同样的事,说句不好听的这与疯狗何异?  他的文字也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了,记得以前他的每一句话我都超级赞同和有感触,而现在的话,却几乎不离那些恶心的词语,说实话很看不下去,有点龌龊的感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