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哥们儿是个导演

Posted: 28/09/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读书的时候 他那里也没有去过 是个封闭的孩子 主要因为没有钱

没有想到一毕业进了旅游卫视 大江南北随便奔驰 反正不用掏钱

还以为有个哥们当了旅游卫视的编导 我也能沾个光 免费去旅行

结果这个光在一年后的今天仍然没沾着 除了一些当地带回来的纪念品

不是说好朋友是互相利用的吗?都不知道要这个朋友来做什么? 

 

他是个很好的人 虽然身边的女孩总是离他而去

然后他开始读老子 写诗 进入禅境 开始阿弥陀佛了

然后他又振作 又自暴自弃 又打算放弃一切功名利禄

最后他决定辞职 想到深山过着不食人间烟火的日子

只是 想法只是想法 电话一来

他老总又让他出差了 西藏 新疆和山西

他仍然很开心地赴差了

然后我又开始羡慕。。。。。。他妈的

 

他说他的博客无人问津 是因为我的链接上没有写着:

“大帅哥导演的博客”这样可以为他提点气。。。。

他的博客黑黑暗暗的 很颓废的样子

不太适合想继续活着的人看 所以还是别害人了。。。

 

老郭是个很实在的人 也是很固执的人 更是一个讲义气的人

所以在我面前 他总像个哥哥一样 那我也就索性叫他哥哥了

只是最近不太想叫了 时间证明他的心理年龄还是比我幼稚的

虽然他的外形大大的比我成熟很多。。。。。。

 

本来想借着空间好好赞他一下 写着写着总不像在赞人

算了 哥们儿就是不计较这些小事的 他会原谅的

祝福他 过得开心快乐 早日让他的爸爸妈妈不用为他担心 

评论
  1. 枯草说道:

    对于自己的好朋友,我们总是找不到最合适最美的词语来形容.因为那份好是不需要形容的.好朋友不会介意你揭他的短,不会介意你偶尔不理他…..
     
    有好朋友在身边是幸福的….

  2. Unknown说道:

    祝福你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