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帮人也不要害人嘛。。。

Posted: 04/10/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写着论文 无聊不想写的时候 就随便浏览网站 突然想起了她。。。。。。

结果竟然搜索了一张她以前的照片 原来她以前也是那么“壮”的  哈

世界真得很小 一切事情发生得是如此凑巧

我正在写关于独角戏的论文 所以需要知道这几年戏剧活动里有没有独角戏可参考

好不容易找到了中国制作的独角戏 《低音小提琴》

我心想 这演出已经过了那么多年了 去哪里找主创人员呢?

如果能够找到导演的话 他就能借我看录像了。。。。。。终归只是个愿望

 

拍完了情景剧之后 除了觉得累就没有其他更多感受了

关机饭还真是不错 我连续吃了几个烤羊腿 虽然台上沸狒腾腾讲感言

之后去了一趟卡拉OK 哪个地方真得很差 差得唱什么歌都是难听的

我要求跟导演合唱了一曲《你最珍贵》

画面出来了 才知道她原来不会唱 轻轻对我说 你唱我跟

似模似样地唱了前几段 赶紧就换别人接着唱

一拨要回城里的演员提前坐大巴回去了

上车时 很多人来送我们 看着他们

我第一次对这个剧组有了依依不舍的情感

还来不及汇聚泪珠 车已经徐徐开走了 化妆师飞飞哭得像个泪人

风很大也很冷 我知道明天还有要做的事

我将这段感情很快的尘封起。。。。。。

 

后来 我再次上网查论文资料 再一次翻阅《低音小提琴》的网页

再一次苦苦思考该如何找到主创人员来回答我的疑问

突然发现了新大陆 这出独角戏的导演竟然是她 情景剧的导演。。。。。。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 必有它的存在道理 只是你看不看得到内中乾坤

就像现在我刊登她的照片 也许就有喜欢她的人出现

促成了一段美好婚姻也不错 至少她不用上BTV-7的《秀出好婚姻》栏目

她是一个导演的导演 她的名字叫周可

 

评论
  1. 枯草说道:

    虽然说是金子总会发光.但是也需要有发现它的眼睛.
    大马的"推荐"也许可以成就些东西,也可能什么也没做到.

  2. 行健说道:

    你这里好像不如之前热闹了.

  3. Unknown说道:

    就算再不热闹,最后还是会剩下几个对吧!真正留到最后的才是真正的FANS阿哈哈

  4. 霞晓说道:

    哈,这首歌,这个背景,好熟悉,大马依旧是那个大马,坚定地走在追梦的路上!
    祝福一切都好好的!

  5. Unknown说道:

    Hi,Do you need digital signage, digital sign, ad players and ad display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gdhaifb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