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

Posted: 15/10/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在城市T频道遇到了刘珉宏

一个在魅力新搭档选主持人的比赛上渐渐走向成长的北广大男孩

 

他说 我们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在电视上见过他 他也见过我 但是我们彼此不认识

他甚至还看过我的戏剧作品 但是一切是那么的擦肩而过……

 

这几天 被JASMINE带着团团转

本来打算跟她一起主持一档新栏目

结果变成我去主持一档烹饪节目 顺利的话周四就要进棚了

 

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参与旅游和美食节目

来了旅游频道 那里也没有去过

反而现在真了落实我一面炒菜 一面跟家庭主妇闲聊的心愿了

哈 我不知道会不会说话的时候 切到手指 油沾到我的脸等等……

 

遇上了珉宏 他说他最好的哥们儿是个马来西亚人

但是他觉得马来西亚人都长得不好看 除了我例外……

哈哈 真会说话 但是我还是为马来西亚人打抱不平

其实现在混在港台艺人之中的有好多都是马来西亚人

只是你们以为他们是中国人而以

 

墨镜是JASMINE的 因为那天状态不太好

珉宏说拍完以后要登他的博客

所以赶紧找个墨镜救急……

 

我们很快就熟起来了

不可怀疑的是 我们三个真的都是好人……

评论
  1. Janice说道:

    带墨镜的那位大叔那架势看起来有点奇怪 好象在哪见过…
    送来迟到的生日祝福 祝你新栏目收视率节节高上~

  2. 枯草说道:

    戴个墨镜看上去还挺帅的…呵呵!
    相比相册里的凶大叔好多了啦….
    对了,不知道大马的生日,现在只有送上迟到的祝福了…抽空看看邮箱,有惊喜哦!

  3. catherine.z说道:

    一个马来的同志在中国,祝一切都好.顺带HAPPY BIRTHDAY!

  4. Unknown说道:

    happy birthday !best wishe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