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干的问候

Posted: 27/10/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前些天收到一份来自福建的包裹 打开以后是满满的充满灰土的龙眼干

是一个朋友寄来的浓浓乡土气息的问候~

生活中总因为这样的小事能让人的心情变得愉快

近来工作上有点忙 问候让我觉得身边还有人在想念着你……

 

莹莹还是像往常一样在短信里要我的固定电话号

然后打电话问我最近过得怎样~

虽然手上工作很忙 我的态度也不太热情

但是她的问候的确让我温馨满满的

至少让我记起了当时一起捱过的非人日子

曾经痛苦的日子都会是将来甜美的回忆……

 

若麟从香港给我打电话 郁闷的声音跟最后一次见面判若两人

他说不想在凤凰播报新闻了 他想转变栏目 他不知道怎么办~

人在异地工作 最怕生病或者遇上个人无法解决的难题

我不知道能够帮他些什么 只能祝福他一切顺心顺意

远方的一通电话 让我觉得我还在他的心里存在……

 

冬天快到了 我最头疼的季节 总是让人心情容易低落……

评论
  1. 枯草说道:

    不知道我发的卡片大马收到没?呵呵!
     

  2. 糖糖说道:

    通知 强冷空气将至朋友们请做好御寒工作 ,有老公的抱老公 ,有老婆的抱老婆,暂时没有的请抱暖水瓶,切误乱抱. 望周知                                      中国御寒办宣

  3. 霞晓说道:

        寒冷的时候,至少还可以期待温暖;也因为寒冷,让我们懂得那些关于温暖的美好。不是吗?

  4. 行健说道:

    不好意思.迟到的生日快乐.

  5. Unknown说道:

    优秀的挑战选手,我还是停留在《挑战》里对你的印象。
    你的MSN 做的很好!冬天到了,注意身体哦,多穿衣啊!希望我们的祝福能让你温暖你些,嘿嘿!

  6. Unknown说道:

    好吗?最近忙些没过来看看…

  7. Unknown说道:

    大马!不仅在若琳的心里一直存在,在我们的心中也一样,永远支持,我很喜欢冬天,喜欢下雪,大马不要讨厌这个诗意的季节,看看那晶莹的小雪花,就不会那样失落了

  8. 晓晓说道:

    好丰富的sp。。。
     

  9. 说道:

    大忙人,找你吃次饭好难哦。。。看来你得请了:P

  10. Unknown说道:

    Hi,Do you have second hand lcds, used laptop lcds and used LCD displays? Please go here:www.sstar-hk.com(Southern Stars).We are constantly buying re-usable LCD panels.We recycled LCDs.The re-usable panels go through strictly designed process of categorizing, checking, testing, repairing and refurbishing before they are re-used to make remanufactured LCD displays and TV sets.Due to our recent breakthrough in testing and repairing technology of LCD, we can improve the value for your LCD panels.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sstar-hk.com[ag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