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

Posted: 04/11/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有没有一个地方是你和有着共同默契的朋友的老地方呢……
 
看着《流行花园》的时候
F4总会在空余时间到他们的老地方PUB聚首
我在思考 什么地方是我的老地方呢……
 
是剧场 总会定时到剧场遛遛 身边总能看到熟人 虽然现在的剧场真的很叫人心痛……
是博客 每隔几天都会情不自禁地上来写写东西 看看留言 也看看好友的博客……
是MSN 几个名字收录在好友列表 上网时总能瞎侃几句……
是图书馆 那里有一个很照顾我的老师 有很多还没有看的书 没找着的资料……
是食堂 那里有我爱吃的凤凰肉丝盖浇饭 茄子肉丝打卤面 红烧肉盖浇饭……
是北京 因为每一次的离别 我都会说来北京时找我 这是我们再聚的地方……
 
最近迷上了双扣 是办公室的牛牛害我的 让我知道QQ里有这样的游戏
于是 几个本来不常在一块儿的朋友 每周竟然聚在同一个地点聊天 打扑克牌 吃吃东西
让紧张的生活突然有了一个惬意的空间……
 
你每天的快乐指数有多高呢 如果满分是10分
有人回答3分 有人回答6-7分
我没回答 因为就算在难过期间 我的快乐指数还是10分
能够到我梦寐以求的学府求学 到异地生活 做我想做的事
我不知道除了感激 快乐 我还能再奢求什么了……
 
因为放慢了脚步 我更看清楚奔跑时的追求
 
一个老地方 几张熟悉的面孔 约定俗成的默契……
 
评论
  1. 说道:

    坐个沙发!~~~照片里的女孩很漂亮啊!

  2. 霞晓说道:

    老地方,应该会有那个最默契的眼神,不是吗?

  3. summer说道:

    呵呵~好高兴我有…… 
    没有它感觉人生就不那么精彩了……

  4. 行健说道:

    我不知道你读博是否因为希望在中国再呆上四年,但是我希望你能一直10下去。

  5. Unknown说道:

    大马,加油啊..
    苏州杂草杉菜

  6. Birdie说道:

    常常在学校看见你,每次都忍不住想跟你打招呼,但每次又都忍住了。呵呵……你又不认识我……
    即使在难过期间,快乐指数依然是十;即使在快乐指数依然是十的期间,依然不知道我的老地方是哪里。

  7. Unknown说道:

    Hi,Do you have used LCD monitors, second hand lcd monitors and second hand flat screens? Please go here:www.sstar-hk.com(Southern Stars).We are constantly buying re-usable LCD panels,LCD recycle.The re-usable panels go through strictly designed process of categorizing, checking, testing, repairing and refurbishing before they are re-used to make remanufactured LCD displays and TV sets.Due to our recent breakthrough in testing and repairing technology of LCD, we can improve the value for your LCD panels.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sstar-hk.com[ag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