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初下……

Posted: 26/11/2006 in 感动

1125的凌晨
北京下起了06年的第一场雪 好像一个离去的老朋友又回来了
 
我看见了一对情侣 一个醉汉
一个表里不一的女人 一个学习成熟的女孩 一个斯文的好人……
 
我背后长着一对翅膀
Sherry 说天使是个女人 男人不是天使 我不同意
X-model 说我像个坏人 可是他那像坏人的表哥 却是个多情少
sam 说我是个看似简单其实复杂的善良的人
然后依偎在她男人的身边浅浅睡去 她那不善于言论的男人也甜蜜的闭上眼睛
 
一场静静的雪下着
每个人的心中都徜徉着不一样的平静
这是我的最后一场雪么……
评论
  1. Veronica说道:

    雪再怎么美也没有你描述的意境美…我由始至终都对你很有信心,我相信这绝对不会是你最后一场雪!!!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