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天使的秘密

Posted: 04/12/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那一年的某一天 她递给我一本书 有她对我的印象
她说我是她的守护天使 不让她受到一丝伤害……
 
那一年的某一天 我黑框眼镜遮不出簌簌流泻的泪珠
我才明白她已化作了永恒的天使 永远保护着我……
 
这世上没有天使的存在 不管是男天使 还是女天使
有的只是愿意付出和愿意接受别人付出
 
她用文字与爱一辈子守护着我
我用一辈子的付出来守护这份爱
渐渐 我成了别人的天使 我守护着别人
渐渐 她的爱守护着我 也守护着别人
 
我用她教会我的文字 写一辈子爱的付出
因为这样会让我记住生命里再也不会相遇
却时时刻刻左右围抱着我的天使……
 
—————————— 择己所爱·爱己所择 
评论
  1. Veronica说道:

    你很幸福,因为有个一直可以守护着你的天使.你很幸运,因为有人把你当做他们的天使…

  2. Unknown说道:

    有些事不是你忘不了,而是你不想忘.有些人不是你忘了而是你把他封存在心底的最深处,让守护你的天使感到欣慰,让把你当成天使的人幸福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