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实很简单^^

Posted: 06/12/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一个周末·一群人·一顿晚餐·一份快乐的制造……

 我做了一道菜·我一直认为我是个很好的住家男人^^哈

就是这道冷面啦~~其实是荞麦面来的

 

我看上了这套房子……有想搬出学校宿舍的冲动 ^^

一种王家卫的摄影方式 瓶子难道比我重要吗?愤怒!!!

小妹固然已经长得亭亭玉立了^^^^

仍不及人家法兰西漂亮~~哈哈^^bcoz i took the camera 嘛^^

评论
  1. 霞晓说道:

          哈哈,懒懒的大马也会烧菜,真是一个懂生活的男人

  2. 小莫说道:

    多开心的日子啊!唉。。。。羡慕啊

  3. Unknown说道:

    大马
    最近好吗?还记得我吗?
     
    最近很烦,有很多不顺的事出现,
    我的空间地址换了,名字和头像还没有变。
    就是下面的了。祝:好运!

  4. Veronica说道:

    还说呢? 你烧的是最难吃的…还说我煮的难吃,那天我煮的比你煮的受欢迎呢…

  5. 说道:

    等忙完这阵子,来我家吃中餐吧~~~

  6. Unknown说道:

    Just say hello to see you..
     
    How are U?

  7. Unknown说道:

    o !最近怎么静悄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