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与失之间的人生

Posted: 31/12/2006 in 感动
2006年的30号早晨
北京迎来了第一场大雪
我也送走了我的同屋……
 
还记得今年春节的一场大雪下起的时候
我在国际机场送走了爸爸妈妈和弟弟
只听过分手总要在雨天
没想到离别总要飘着雪
 
金说我很浪漫 郭想请我吃比萨
我却选择在房里一个人看《教父》
我不想出门 怕自己分不清楚脸上沾湿的是泪还是雪
在北京已经快迈入第四个年头了
我应该习惯了各种别离 我是应该习惯的……
 
郭说
我迎来了4场大雪 却送走了8个同屋
8减4 于是我还能获得4样东西 得与失才得到公平
我只是害怕在得到4样东西的时候
我还得失去另外8样东西
因为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是不是就注定要吃亏些
永远不可能存在公平的……
 
钟赫从韩国给我打电话 因为他把我的邮箱地址给弄丢了
有时候觉得 如果记忆也能够弄丢的话
也许我就可以不那么容易感伤起来
也许我就可以不那么所谓的浪漫了……
 
评论
  1. Unknown说道:

    啊……从别人的空间上意外链到这里,呵呵,看了《我们的演出》,很8错哈,端端老师导的吧?

  2. Unknown说道:

    成都的宁远,祝大马新年快乐。

  3. 霞晓说道:

         空间少了一些童话,多了一些分别的伤感。聚散匆匆,人生本无常,我们能做的也只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

  4. ck说道:

    哎呀,看了你的blog,伤感起来了。。。尤其人在异乡,特别容易被感染。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