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黑车

Posted: 29/01/2007 in 生活无忧无虑
Heok 在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回来了 说是给我惊喜
确实是挺惊喜的 我还以为一切发生在梦中呢……
 
自从学校放假后 身边的人只有慢慢离开的 突然有人是回来的 有点受宠若惊
接着看到熊谷从少林寺回来了 朴老师从云南回来了 连野田今晚也从哈尔滨回来了
哈 世界真的是一个圆 离开的终究会再回来 当然 生命中也有离开了就不会再回来的人……
 
Heok在包里掏了半天 始终没有掏出送给我的礼物
因为在韩国天天都很忙 忙着上网吧打游戏
然后妈妈很生气就把他送回来中国 所以没有时间给我买礼物
有点儿纳闷 这种忙能算是理由么……
 
于是他请我去望京吃韩国菜 其实是顺便能送他回家
点了太多的食物 结果都没有吃完
一个个在韩国饭馆工作但不懂韩语的服务员为我们打包好吃剩的
Heok说:哪,这是韩国的手信了……
 
回来的时候遇上堵车高峰期 Heok说坐黑车吧
我心里“咯噔”一下:黑车!
突然脑子里出现了一大堆黑车师傅把乘客拉到荒山野岭然后打劫、杀人、强奸的画面……
Heok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拉着我的手上了一辆黑色的车……
 
Heok在不远的西园就下车了 接下来就是我跟师傅两个人的共享空间
驶上机场高速时 师傅就开始让烟给我 我不抽
接着就问我是不是吃了大蒜 说话有一股蒜味儿
没错 刚才韩国菜吃了大蒜 这么远的距离都被闻到了
然后师傅递给我口香糖 为了让我安心 他自己先吃了一颗
哈哈 我才没有那么笨 如果口香糖里有安眠药的话 我钱包里的几百块不就成了他的么?
我微笑着拿了一颗 假装放进口里 其实放进口袋 小心驶得万年船啊……
 
在堵车高峰期 师傅竟然一路畅通地只花了20分钟就从望京把我送到宽街
在门口停车时 我匆匆的交上40大洋(其实去的时候坐正规出租车只用了32大洋)
我看见他失望的眼神 想必在思考:我的安眠口香糖怎么不奏效呢?下次得让客人多吃点……
 
我在北京第一次的黑车经验算是无惊无险吧
若下次还有选择 我还是不想坐黑车了 因为它让我神经紧张 胡思乱想
把天下的好人都往坏里想去了
黑车的师傅啊 你若想开车的话 就好好的去登记考试挂牌儿吧……
 
评论
  1. Janice说道:

    虽然现实残酷 但宁愿相信世上还是有很多好人 黑车还是少做为好… 希望这个冬天你不会冷

  2. 寒冰说道:

    北京的黑车还好些,外地的黑车就不怎么地了。
    迷倒打劫是小事,有的还拉倒野外抛尸。。。

  3. 寒冰说道:

    北京的黑车还好些,外地的黑车就不怎么地了。
    迷倒打劫是小事,有的还拉倒野外抛尸。。。

  4. ching说道:

    想不到,你还搜寻到我的空间里去了。。真有点讶异。
    知道你在北京念书,
    其实,05年的时候,我也在北京呆过3个多月,
    今年,三个星期前,我又去了一趟北京,纯旅游。。
    都没有遇上你。
    要是遇上你,那才真正叫我惊讶。。

  5. Unknown说道:

    你的想象力挺丰富的,没去写童话真是可惜.
    黑车还是少坐的好,万一真碰上一个杀人抢劫的那就不好了.
    正规出租车也宰人,宰外地人,绕路什么的,我就经历过.

  6. Unknown说道:

    今天是情人节,祝您节日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