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有爱 的情人节

Posted: 14/02/2007 in 生活无忧无虑
越洋的电话 和一句承诺
我知道爱就算有现实的距离 也无法割断彼此心灵的联系……
 
桌上的蜡烛 耳边的音乐
不时传来的笑声
一桌满满丰富的菜肴
我知道情人节 可以很简朴 温馨 和幸福……
 
柜台小姐交给我美国寄来的快递
是我想要的礼物 我突然觉得幸福得想哭
告别以前风风火火 形式主义的你情我爱 翻云覆雨
换来的是简单的 窝心的 涓涓溪水的喜悦……
 
突然想写信倾诉我的幸福 但是笔记本却要我休息
所以决定拨个电话给关心及爱我的人
当然 关心与爱是一件相互的事情……
 
心存感激 因为还有爱 还能爱 还懂得爱…… 
评论
  1. 霞晓说道:

          希望大马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