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飘落间的感激与感动

Posted: 04/03/2007 in 感动
雪 在一场长命雨后真的飘落了……
 
当珉宏打电话给我到宽地帮他选照片时,一搭出校门,雨,在我面前七零八落地下着,突然,有种失落的感觉。因为开始下雨以后,我就得正式告别下雪的日子了。可是,这一次的冬季却只下了一场小雪而已啊……
 
怀着失落的心情帮他选了照片,他请我们吃了一顿“巴国布衣”,明明不太能吃辣,三个人却心致勃勃地迈进了巴国大门。在门口,我竟然又遇见了卢敏老师和她的闺女,这,已经是第二次在校园外面撞见她了。她显得很开心,因为两次都是她先看见我,然后我才恍然大悟。其实看到卢敏老师心里真的很高兴,仿佛幸运就会降临的吉兆。所以呢,吉兆是不怕多撞见几次的!而且我今年也确实需要太多的幸运了!
 
吃完以后本来要去练歌的,因为又要上电视节目了,这一次是去唱歌,而且是在众人面前唱歌。才发现今天是周六,一个小时的包厢大概200块吧,于是只好改在明天了。因为周一要去录棚,所以大家都不希望丢脸丢得太厉害,哈!
 
回家后还在为着绵绵细雨发愁,心想,老天为什么总是那么喜欢不从人愿呢?
 
珉宏下线了以后,我又开始投入我的论文工作了。老师已经叫我不要再写了,因为明明只需要3万字的论文,我现在已经7万字了。博士论文才8万字呢!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没有关系,开学以后让老师慢慢地删吧……
 
这时候,来了一封短信让我看窗外……
 
不知道是老天听见我的声音了?还是遇见了卢敏老师?还是珉宏和家麟的幸运?还是本来就因该如此?
天空……飘着细雪了……
窗沿已经足有3寸厚了……哈哈 也许我今年还能继续幸运下去吧
因为老天爷还是不愿看我难过的。
 
飘着细雪的夜里,我心里满满的感激。
不知道应该跟谁分享,就希望这几天考学的孩子都能够像我那么幸运吧!
 
评论
  1. 霞晓说道:

    幸运的大马,可以看见北国飘雪的美景,身在南方也只有靠想象了。今天是元宵节呀,元宵节快乐!

  2. Unknown说道:

    很高兴的是今天我们这里也下雪了!这可是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真好!

  3. 枯草说道:

    我会在想,那些我EMAIL去的卡片大马有收到过么?呵呵~

  4. 曹家麟说道:

    啊!大马!
    你怎么知道我是这个"家"这个"麟"挖~~~
    太厉害啦
    有空也去我blog转转哈
    caojialin.bokee.com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