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书简》在黑匣子里落幕

Posted: 03/06/2007 in 生活无忧无虑
演出结束了。
 
这一次的演出意义非凡。
 
因为,这是第一次姜老师的三个研究生一起完成一台演出;
因为,这是我和绮玲毕业前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合作的机会;
因为,在学校里很少有导演专业的学生完全担任表演工作;
因为,《爱情书简》是我钟爱的剧目之一,当年万芳的表演仍历历在目;
因为,我可以在毕业之前再一次检验我的表演水平;
因为,在黑匣子演出是我的梦想之一,虽然我曾经在这里导过作品;
因为,有太多的因为促成这台演出的顺利完成。
 
谢谢所有前来观看和支持我们的观众朋友们。 
评论
  1. 霞晓说道:

    你为什么不试着把你们的戏剧录下来,播放在网上,也许有伯乐会看中呢。或者让一些远在异地的人看到这精彩的演出啊

  2. 姗珊说道:

    还是要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那么安静美好的戏剧

  3. 姗珊说道:

    永祺师哥考上博士生了?好厉害!
    要是我能有你一半也好呀
    现状真是让我信心尽失呀
    答辩加油哦
    希望一切顺利
     
     

  4. 卢森堡的冬天说道:

       知道吗,我最近也非常喜欢看话剧了,而且还很喜欢演,只可惜我不是演员,但是我觉得我具备一点素质(别笑话我啊,太不自量力了,哈哈!)。如果我能去北京能看你们演戏该多好,也很想去北京人艺去看看。忘了介绍我了,我是哈尔滨的,现在我们有很多爱好者都喜欢话剧呢!

  5. 霞晓说道:

         大马,你考上博士了,真的很替你高兴,这是你应该得到的,希望你永远快乐!

  6. 行健说道:

    来看看你

  7. 霞晓说道:

    刚从北京回来,来找过你,可是没见到你,有一点点遗憾。其实有时候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点点想象的空间也很美好。给你留了礼物,留了纸条,希望你收到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