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让我度过了四季

Posted: 03/09/2007 in 生活无忧无虑
 
半个月的新疆旅程终于轻轻划下了一个句号,已经有多久没有好好的离开北京城,这一次,算是一次毕业的奖励吧。就像去韩国一样,新疆不曾是我最向往的旅行名单中的选择地之一,但是这次的旅程却让我收获颇多。其中包括对新疆人印象的改观、好多瞬间都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突然发现北京的新疆饭馆卖的都是假货、过油肉拌面竟然成了我的最爱,还有,就是重新温故了一遍当初我准备上本科时,父母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可惜,我是一个对山并不特别感冒的人,所以只有看到赛里木湖或喀纳斯湖的时候,我才会兴奋起来,一路上的高山和草原对我而言是一种对牛弹琴。新疆,让我头疼的是穿着问题,在应该穿着背心短裤的炎炎夏季,我却在新疆穿起了秋衣秋裤,再加上冬天穿的外衣。然而在应该穿上厚厚衣服的喀纳斯,我却拼命地脱衣服,汗流浃背地登上了观鱼亭。除了穿着问题,再来就是难以拒绝的盛情盛意。每一顿的吃饭时刻都让我又爱又恨,爱的是可以尝尽不同的新疆美食,烤全羊、羊肉串、烤馕、Kawas、拌面、大盘鸡、手抓饭、葡萄、哈密瓜、炖羊汤、沙枣……恨的是每一顿几乎都是被撑饱的,结果被撑出了肠炎,第一次因为吃得太多而患上肠炎,几天来都是与黄连素和沙星做朋友,还得长途跋涉的登山涉水。
 
这次的旅程终于安全圆满地结束,除了没有机会到南疆一游是个小遗憾,没有机会一尝沙漠风光也是心愿未了之事,但是却意外地结了一段佛缘。我站在最高的山顶山、我呼吸最新鲜的空气、我眺望满天的星星密布、我怀抱着如画般的草原、我浸泡在清澈的湖水里、我在一天经历了四季……
 
2007/08/18
四点的KN2273班机从北京南苑机场出发飞往乌鲁木齐/鸿福大酒店接风/二道桥国际大巴扎/小吃街吃烤全羊喝Kawas
 
2007/08/19
达坂城风力发电厂/吐鲁番/坎儿井/葡萄沟/火焰山/国际大巴扎购物/宴艺大剧院看歌舞和享受自助餐
 
2007/08/20
手抓饭/羊肉包子/独山子/天山/蒙古包留宿
 
2007/08/21
小华山/唐布拉草原骑马/薰衣草/伊犁/西瓜/大盘鸡/清水大饭店
 
2007/08/22
霍尔果斯口岸/购物/赛里木湖/蒙古包留宿
 
2007/08/23
赛里木湖/奎屯/戈壁烧烤
 
2007/08/24
克拉玛依/饭局/九龙潭夜景
 
2007/08/25
九龙潭/黑油山/喂鱼/佛友饭局/音乐喷泉/通宵扑克
 
2007/08/26
医院·肠炎
 
2007/08/27
休养中/重庆齐齐火锅/小马烤肉
 
2007/08/28
世界魔鬼城/感觉阿勒泰/贾登峪/税务局宾馆
 
2007/08/29
喀纳斯·神的后花园/月亮湾/神仙湾/观鱼亭/化石展厅/图瓦人家访/喀纳斯湖/卧龙湾/贾登峪
 
2007/08/30
福海黄金海岸/快艇绕岛/克拉玛依/饭局/步行街
 
2007/08/31
石河子/羊肉饺子/昌吉回族自治区/乌鲁木齐/干果市场购物/银都大酒店送行/收拾
 
2007/09/01
睡觉误了9点的班机/牛肉面早点/12点从乌鲁木齐机场出发的Hu7246班机飞往北京国际机场
 
 
新疆是旅游爱好者的天堂,但是若没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还是不要触碰新疆这块大地。
评论
  1. 霞晓说道:

     算准了日子知道你应该回来了,哈哈!旅游也是一项体力活啊!应该多走走中国的名山大泽,毕竟,留下来的时间不多……
    最近要好好养身体,貌似你的身体一直不太好!

  2. Stephanie说道:

     呵呵,羡慕呢,能有这么一次毕业旅行可真幸福~

  3. 小莫说道:

    最近好么?
     
                我到多伦多了。
     
    wishes you 

  4. 姗珊说道:

    旅行是一件幸福的事
    到处走走停停
    生命就这样在路上流淌
    一直很想去新疆
    因为我相信前世我是喀什公主
    哈哈 无言吧! 
    新学期又开始了
    博士师哥 加油加油

  5. Unknown说道:

    突破网络封锁 了解外面的世界 自.由.之.门 .无.界.浏.览.下载 欢迎访问 天佑中华

  6. Unknown说道:

    Hi,Do you need advertisement screens, LCD digital signage and LCD signage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geebeahfac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