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奥运·同一个梦想

Posted: 03/04/2008 in 生活无忧无虑
终于,我还是加入了奥组委。这得感谢小Yogurt,因为是她通知我去参加的面试。
面试当天连履历表都忘了带的我,在奥组委的办公室赶紧借于老师的电脑打简历,然后打印面试去。
跟蒋老师面谈了将近20分钟吧,我告诉他我喜欢跳水和体操,他却一直告诉我举重的各种好……我脑子里浮现的是肌肉、肌肉、大块头……晕。
结果,面试的第二天,我就收到通知了,举重项目的展示导演(前期策划组织和现场发号施令的导演,含颁奖典礼),立即注册,准备上岗。
 
其实,一直对奥运不是很感兴趣,甚至还想在奥运期间离开北京,朋友都说我疯了,很多人想在那个时候到北京,而我却想离开。
其实对奥运、对举重,我都不太了解,甚至连如何成为一个现场导演也不是很熟悉,就像部门经理说的,永祺虽然导了不少舞台作品,但奥运不是舞台演出,所以……一个叫魏丁的北广视频导播成了短时间让我快速掌握一切的老师,好让我早日上岗,操控一切。
 
接了这份任务,心中竟然有些兴奋。前提是,我估计马来西亚在最近50年内应该不可能具备办奥运的能力,而在我留学的时候竟然赶上了奥运,还能参与其中,这是一种何等的幸运。这点小幸福成了我近期不愉快时可以抵消的快乐。也因为参加了奥运,我竟然被学校老师认为:“基于颜永祺良好的个人素质和专业水准,已被2008北京奥运会文化活动部特聘为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处赛时导演,这是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等方面最好的褒奖和诠释。”恩,奥运真是救了我,这个搞得导演系和表演系有点头疼的不听话学生。哈。
 
参加了奥运,就等于必须奉献我半年的光阴,什么都干不了,直到九月中旬残奥会的竞赛结束。但是我相信尽管与舞台无关,我肯定能够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东西的。在我努力寻找新出路的时候,奥运出现了,我想是上天的安排,我愿意接受和期待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任何事情,不论好与坏。
 
到时记得关注举重项目,或许还会出现我自己在镜头上的画面,当然,肯定不是在扑粉。哈。
 
评论
  1. Unknown说道:

    沙发~!
    是啊生活总是给人意外不是吗~?虽然有时候还不习惯它的突如其来,可每次过程中都会新的体会,所以我们是老天所爱戴的孩子。
    恭喜你~!
    每次、每次的每次看你的日志我都会笑出声音,可爱的思维。
    加油~ ~ ~2008我们想写下更多!

  2. 说道:

    哈哈,终于有人跟我一起备战奥运了!
    依照你的好奇心,也许你会忽然发现肌肉与演员的身体语言之间的关系,从而顿悟这次志愿者的殊荣是多么的宝贵哈哈哈。

  3. harry说道:

    大马师哥,你好!帮我个忙吧,上次赵淼师哥给我的电话1381021501,回去发现少记了一位。你有他的电话吗,发给我吧13810832151。谢谢!

  4. 小西说道:

    摆弄得真漂亮,我那里也不错的

  5. Chong说道:

    “这是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等方面最好的褒奖和诠释”……

  6. 小西说道:

    夏天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