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起了大雪

Posted: 08/02/2006 in 感动

往国际机场的高速上 我不断的祈祷:让雪下得快些吧 再快些吧
爸爸妈妈进去海关以后 大雪终于放肆地下起了。。。。。。
我怀着一份遗憾 在回来的机场巴士上慢慢进入了梦乡
巴士司机在终点唤醒了我 北京已经换上一席白礼服了

我迷迷糊糊地又打了出租车把自己送回学校的宿舍
一步步走向自己的房间。。。。。。

我还记得在机场分手前我急匆匆地喝着卖muffin的服务员:

快点快点 飞机快起飞了 我怕妈妈吃不到这一份孩子最后的孝心

我以为我能够很坚强地面对这一次的离别 就像当初我离开马来西亚时一样
脱光了衣服 我看见了这一次和妈妈在西塘拍的一张即拍照片

我的眼泪足足流淌了30分钟

12天的短暂相聚 爸爸妈妈都老了 这是我的完全印象

曾经骂我打我的他们像孩子似的让我操心

这时候的他们需要我更甚于我需要他们

那天下起了大雪 有一天他们会看到的 一定

评论
  1. Yangyang说道:

    音乐配你的文字,我看了在流泪。。。
    爸爸妈妈,一定能感受得到,也一定会看到的。。。

  2. 枯草说道:

    一片孝心让人感动….
    这是一次小聚会….以后会有更大更长久的相聚….
     
    雪花也会再次飘落…

  3. Unknown说道:

    那次挑战里的视频对话就已感受出了赤子之心

  4. 铃铛说道:

    唉~爸爸妈妈回去了啊~
    又离别了~
    他们对北京的印象如何~呵呵~

  5. yuca说道:

    蓝莲花开,期待精彩!银幕作品,指日可待?

  6. pear说道:

    出门在外,我们都曾经有过这样的记忆

留下评论